(本報綜合報導)甫當選澎湖縣長的陳光復表示:明(104)年4月間花火節不但不會停辦,還要擴大舉辦,並將整合在地多元產業旅宿交通,與國內外旅遊等,整體促銷,讓澎湖的觀光旅遊,一步步更加蓬勃發展,請旅遊業朋友放心。

陳光復表示,賴峰偉縣長任內開辦的花火節,連續12年來已經成為澎湖觀光的招牌之一,他豈有當選後就停辦的可能。縣府團隊好的政策與表現,都應該予以肯定並繼續延續。

「2015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明年將第13度以海上高空超炫技術「煙火」為主題,結合現場火熱奔放的樂團跨夜演唱、沁涼啤酒歡樂暢飲和最放肆嘶喊的愛情宣言………等等熱情的活動;每年4月間觀音亭休閒園區現場在璀璨的煙火映照下,更顯得浪漫多情;由於主辦單位積極強烈宣傳,澎湖地區連續12年來在此期間,皆出現「一房難求」與「一票難求」盛況;因此,如果此期間國人計畫抵澎參與的話,必須事先訂妥機位與飯店,以免屆時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