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跨海助選 與賴峰偉聯合掃街拜票 民眾熱烈支持 

賴韓承諾打造高澎策略聯盟

 

〈本報訊〉韓國瑜28日跨海為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助選,賴韓2人聯合至天后宮上香、中正路徒步拜票,沿途民眾爭相拍照、簽名,加油聲不絕於耳。賴峰偉與韓國瑜兩人承諾,若順利當選,將加強合作,打造高澎策略聯盟。

 

賴峰偉競選總部27日晚間公布韓國瑜來澎湖輔選的訊息後,當晚立即有大批網友分享、轉貼訊息,短短半天,賴峰偉粉絲專頁「韓國瑜來澎湖了」的貼文就衝破3千個按讚數,創下賴峰偉粉專開設以來的最高紀錄。

 

賴峰偉粉絲專頁同時湧入大量留言,包括「高澎胡了!」、「我都要上班~討厭,好想跟他合照」、「讚!找韓總輔選就對了!」、「韓市長,賴縣長,雙雙對對,高票當選」、「互相加油、打氣、太棒的感覺了」。

 

還有民眾一早就到賴峰偉競選服務處報到,表明要陪賴峰偉、韓國瑜掃街。有位熱心網友還主動幫忙協助錄影拍攝,全程紀錄掃街過程。也有從台灣來的遊客,聽聞韓國瑜要陪賴峰偉掃街,透過管道探詢能不能拍照、簽名。

 

韓國瑜28日下午5時抵達澎湖機場,機場大廳有十餘名支持者舉「作伙打拚.高澎連線.幸福無限」、「歡迎韓流報到」、「選擇第一最安心.海島永續再創新」標語迎接,機場內不時有民眾要求與韓國瑜拍照,隨後韓國瑜直奔天后宮,陳雙全副議長、天后宮主委蔡光明暨全體管委會陪同賴峰偉、韓國瑜一同參拜。

 

參拜後,賴峰偉及韓國瑜分別發表談話,賴峰偉說,未來如果他與韓國瑜都順利當選,他希望與高雄加強醫療合作,提供澎湖民眾更完善的醫療照護。另外,他承諾未來將加速台華輪的汰換進度,提供安全、舒適、快速的新台華輪。

 

韓國瑜表示,高雄、澎湖可以成為共同生活圈,擺脫政治意識型態,全力拚經濟,讓人民過好日子,賺了錢投資下一代的教育。此外,將來高雄與澎湖在醫療、雙語教育師資、教材、觀光產業鏈,可以創造更多的合作機會。

 

隨後,賴峰偉、韓國瑜在百餘名支持者的陪同下,開始沿中正路商圈掃街拜票,許多原本在商店裡的民眾、遊客,一聽到賴峰偉與韓國瑜來了,都擠到店門前爭睹,也有不少開車經過的人,搖下車窗,為賴韓兩人加油。賴韓兩人所到之處,加油聲四起,響徹天際。

 

韓國瑜此行特地在澎湖過夜一晚,賴峰偉安排多位澎湖在地人士與韓國瑜見面,聯絡情誼並交換選情。29日上午8時,賴峰偉將與韓國瑜到北辰市場拜票,走入基層民眾,零距離尋求鄉親支持。市場拜票後,賴韓二人將拜訪澎湖縣農會,與農會幹部交流。

 

巧合的是,蔡英文總統27日、28日來澎湖參加「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開幕等活動,蔡英文前腳走,韓國瑜後腳到。相較於蔡總統行程高度保密,除特定人士知悉蔡總統動態,一般人都不知道總統行蹤,然而韓國瑜、賴峰偉幾乎全程公開行程,民眾熱烈夾道歡迎。選情冷熱,一葉知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