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表揚大會陳光復感謝老師付出與耕耘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107年教師節表揚大會,26日上午10時在特教資源中心舉行,表揚2位本縣師鐸獎教師、16位特殊優良教師及26位資深優良教師。縣長陳光復與議長劉陳昭玲親自到場向每一位長期在第一線終年堅守教育崗位,將寶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教育教師們的辛勞,表示最深的敬佩與感謝之意。

 

  今年共有44位國中小學教師獲表揚,陳光復恭喜所有獲獎的老師,獲此殊榮,實至名歸。他表示,偉大城市的建立,需要優質的工程師,而國家的人才培育,則需要優秀的老師。長期以來,老師們為了培育下一代付出愛心、熱忱,對此,他表示敬意,並預祝教師節快樂。

 

  陳光復指出,近幾年縣府為了改善教學環境,在議長、議會提議下,縣府明年編列預算,第一期將在所有學校的普通教室裝設冷氣,後年再編第二期於特殊教室裝設。營養午餐也在議會支持、縣府團隊努力下,從今年5月開始全面免費。適逢教師節前夕,他勉勵老師們要讓下一代在春風化雨中,增長智慧、愛心與光明面。

 

  劉陳昭玲表示,窮不能窮學生、不能窮學校,今年在議會的建議下,獲縣長同意,明年起國中小普通教室開始裝冷氣,她非常感謝縣長的體恤民意,也請校長們不用擔心電費,縣府和議會將全力支援,期盼縣府、校長、老師們為這些孩子多付出關懷,引導他們走向適才適所。

 

  為表示對教師的崇高敬意,主辦單位除頒獎活動外,並邀請嵵裡國小戰鼓舞極樂坊-樂器及舞蹈表演,讓屬於教師的節日更顯溫馨。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蘇陳綉色、呂黃春金、陳慧玲、教育處長葉子超、楊曜立委辦公室助理段湘玲、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歐中興及各國中小校長等均到場觀禮,向勞苦功高的教師們致意。

 

  會中,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及與會貴賓一一頒獎表揚師鐸獎、特殊優良教師及資深優良教師,獲獎人員名單如下:

 

  107年師鐸獎教師:文光國中仰瓊宜校長及石泉國小洪進益老師。

  資深30年優良教師(8名):馬公國中何佩玲、曾慧芳;將澳國中許淑娟校長;興仁國小高銘忠;山水國小翁安明校長;風櫃國小葉啟賢校長;西溪國小楊清雄校長;講美國小:王長壽。

資深20年優良教師(5位):中正國小陳淑芬;中興國小趙友琳;東衛國小呂聖景;五德國小林硯華;合橫國小黃汝秀。

  資深10年優良教師(13位):文光國中陳銘羣;中正國中林柏豪;馬公國小王奇珍;中興國小陳嫣然;文光國小許薏萱;文澳國小謝宜蓉、陳容萱;中山國小劉虹麟;合橫國小歐奕庭、陳昱靜;池東國小呂明錚、曾雅祺;外垵國小黃千盈。

 

  特殊優良教師(16位):中正國中胡正孝校長、中正國小林宗彥校長、西溪國小楊清雄校長、馬公國中江淑芳、文光國中翁淑媛、望安國中李佳龍、文澳國小許平福、東衛國小陳斐君、文光國小辛雅云、石泉國小葉明發、中山國小林仁傑、湖西國小蔣佳融、龍門國小沈瑞華、合橫國小林宗雄、後寮國小蔡麗娟、大池國小林詩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