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波麗士前進校園反毒、反賄宣導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將軍派出所所長楊坤鎮與警勤區同仁於91819時許,前往將澳國中實施反毒品、反賄選宣導,楊所長特別向學生及家長介紹本縣常見之毒品種類及危害嚴重性,宣導毒品戕害身心健康,嚴重還會造成死亡,並造成美滿家庭破碎,請學生勿以身試『毒』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叮嚀家長應多關心學生生活交友狀況。另會中並加強年底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對如何營造一個乾淨的選舉環境,讓學生及家長了解選賢與能,抵制選舉買票、謝絕賣票、不拿錢投票,一起創造清新的選舉文化。

 

望安警分局長謝政憲特別呼籲鄉親,選舉買票、賣票都是犯法的,不要抱持僥倖的心態,檢警將全力查察賄選,希望鄉親作伙來打擊賄選,並鼓勵民眾,如有發現買票、賣票情事,請務必撥打賄選檢舉專線:11006-92146690800-024009,如經查證屬實可獲高額檢舉獎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