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吉祥物家族 城市博覽會首發見面會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全新吉祥物在千呼萬喚之下,將於922下午在「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系列活動之「全球海洋城市博覽會」開幕茶會中首次登場亮相,結合「吉祥物主題曲」活潑舞蹈演出, 可愛模樣吸睛逗趣,令人期待。未來並將肩負澎湖觀光代言人重責大任,將澎湖之美,介紹給國內外遊客

 

旅遊處表示,吉祥物參與本縣各項重要政策及觀光行銷宣傳活動多年,深受喜愛,本次重新塑造新款造型,希望可愛、活潑、溫暖易親近的偶裝吉祥物,能帶給大家驚喜,並為活動增添活力與亮點。

 

本次設計理念根據澎湖縣之象徵「縣花-天人菊」、「縣樹-榕樹」、「縣鳥-澎湖小雲雀」及「縣魚-玳瑁石斑」去做發想設計,將原本各自單獨的個體,構思成為一個家庭,家庭成員各有特色,「樹爸」、「雀媽」、「斑哥」、「菊妹」。期望透過故事包裝澎湖的吉祥物,以親切可愛的形象,為澎湖觀光型塑新風貌。

 

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系列活動之一~全球海洋城市博覽會,地點位於福朋喜來登酒店西側廣場,於920日試營運,並於922下午220分舉行開幕茶會,可愛的吉祥物家族也將現身宣傳,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除了搶先亮相的四具人偶,旅遊處也正規劃第五隻「蒙面俏妞」,近期將跟大家見面。未來吉祥物家族成員個個都將成為澎湖觀光代言人,要帶領大家認識澎湖之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