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高澎鄉會理監事會 賴:盼鄉親再給他打拚機會

 

〈本報訊〉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19日至高雄出席「高雄市澎湖同鄉會」理監事會議時表示,澎湖這幾年競爭力快速下退,發展停滯不前,旅外鄉親都非常憂心澎湖前途,但只要大家給他為澎湖打拚機會,他有信心帶領澎湖突破困境,開創新局。

 

高雄市澎湖同鄉會19日下午15時在高雄同鄉會會所舉行理監事會議,理事長莊吉雄在兩個多月前即邀請賴峰偉出席,當時賴峰偉親口答應莊吉雄將排除萬難出席。

 

19日當天上午賴峰偉在七美基層拜訪,原訂搭11時40分的班機從七美前往高雄,但抵達七美航空站後,德安航空宣布飛機機械故障,臨時取消午班航班。賴峰偉對莊吉雄的邀請極為重視,因此他決定改搭13時30分的南海之星返回馬公,再從澎湖機場搭遠東班機前往高雄。

 

抵達高雄會場時,已是18時,理監事會議已經結束,但恰好趕上高雄市澎湖同鄉會與高雄市西灜同鄉會的中秋聯誼聚會。許多鄉親看到賴峰偉出現都極為驚喜,對於他風塵僕僕,克服交通波折,信守承諾出席會議,都相當感動。

 

賴峰偉表示,他任內施政滿意度能夠在眾多縣市長中脫穎而出、名列前茅,主要是他信守承諾,凡答應的事,他一定會做到,因此民眾對他有信任感。只要與民眾建立起信任感,政務就容易推動,事半功倍。

 

賴峰偉說,早年許多澎湖人因為家鄉生活困苦,來到高雄打拚,澎湖人刻苦耐勞,多年下來,澎湖人在高雄已闖出一片天,但大家對家鄉澎湖依然有一份濃烈的情感,希望家鄉愈來愈好,可惜這幾年澎湖沒有建設,一再退步,令旅外鄉親憂心如焚。

 

他說,看到家鄉不斷倒退,他的心情和所有旅外鄉親一樣難過,他不願故鄉一再沉淪,因此願意挺身而出,再為澎湖打拚。而且考量自己身體健康足以承擔重任,且經過中央部會多年的歷練,經驗愈加老練,人脈愈為豐富,希望鄉親能再給他一次為澎湖奉獻的機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