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產消會~滿百次週例會暨成立聯盟會 致詞感言:

 

今日欣逢慶祝台灣產消共益經濟商務協會~滿百次週例會暨成立聯盟會,在這歡欣鼓舞感恩季節時刻裡;使人有無限的百感交集與省思,回憶前年105年10月19日召開第一次週例會;時間飛逝轉眼間來到百次週例會;在這風風雨雨之中我們終於艱辛努力挺過來了;過程中有彼此革命情感歡笑、失落的焦慮、有得有失共患難精神……等等,總而言之無不對於團隊夥伴付出致最高敬意與謝意~您們辛苦了!同時也恭喜今天受獎的5位團隊夥伴,尤其我們秘書長更是風雨無阻,其中還數次抱病參加其精神令人敬仰!其他4位受獎幹部,在這段期間表現可圈可點各方面表現績效卓越,堪為夥伴們表率!以及要感謝全體理監事的支持與愛護,還有幕後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

 

   台灣產消會從兩年前無到有一路走來,可說是非常艱辛了,還好有全民公司的支援,如今我們的電腦程式資訊作業系統,經過一年半製程已進入收尾工程階段,接下來尋找合適電子支付(第三方支付)公司或金融單位合作!目前可以交易是內金流儲值點數交易,也積極與銀行洽談履約保證等等,另外目前還是以澎湖會為主交易區域,才暫時還有現金交易模式!

 

  最近全國各地支付Pay如火如荼展開商場,猶如三國演義般非常的熱鬧,(目前有第三方支付約6千多家、電子支付許可有幾十家)在台灣,行動支付到底有那些分類?先來看一個表格

 

電子支付

電子票證

第三方支付  

主管機關

金管會

金管會

經濟部

法規

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

電子票證發行管理條例

信用卡收單機構簽訂「提供網路交易代收付服務平台業者」微特約商店,自律規範

最低實收資本額

五億

三億

無規定

最高儲值金額

五萬

一萬

不得儲值

舉例

歐付寶、橘子支、智付寶、國際連、台灣電子支付、街口支付

悠遊卡、一卡通、icash

line pay, Pi 錢包, Go Maji

雖然依現狀看來前途似錦,目前評估是有可行性、未來發展性,但是市場變化具有戲劇莫測性,在日新月異時代要隨時掌握市場的新知及經營策略分析(包含基本商業科技之術、商業層面心法、現代商道等等5W+H如何應用得當,在在考驗團隊的智慧三合一平衡)。

 

未來的市場佔有率是整合行為消費共益經濟產消合一商業經營模式,創新利他主義不再是著重過去及現在所談「銷」字(業者思維本體作為),而是探討經營商業的「消」字(消費者與業者如何緊密二合一的型態)。即消費者就是業者分身效益。

 

1、消費者才是市場真正經營者,而不是業主或投資者!

2、決定未來市場率已不是通路,而是忠誠實質消費者!

3、消費生活之所需則利潤分享,而是在落實均富感恩!

再來也感謝澎湖會會員及店家經過一年多在澎湖地區實作創新經營模式,示範結果可以證明從現在開始連吃飯及消費平常生活所需物資(食衣住行育樂),亦可賺數倍(發明專利 I 447663 I 622005號單層滾動式倍增法)終身俸(另類年金收入)已經不是夢了!(省錢消費不再是優勢~賺錢才是王道!)

 

  無論再好優勢情況都要~團結再團結~凡事先以大我為優先,才有小我的價值,利他主義及團隊力是一個企業在市場競爭必備的要件,台灣的民生經濟是否能發光發亮,時機點剛好落在大家肩膀上,不僅為個人更為全國人民共同福祉目標而奮鬥之使命!

  最後敬祝各位~身體健康~闔家平安~財源廣進!

            您最佳夥伴  王俊傑  鞠躬2018-09-10於澎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