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毓仁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表現優異 陳光復勉再接再厲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本縣青少年桌球國手黃毓仁甫於今年7月參加香港國際公開賽榮獲團體亞軍,又在82226日參加國際桌球總會(ITTF)世界青少年黃金級巡迴賽等級的2018年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在個人賽單打獲得季軍的佳績,表現亮眼,實屬澎湖之光,縣長陳光復特別於10日上午於縣長室接見黃毓仁給予嘉勉,期勉再接再厲,能再為本縣爭取佳績。

 

  陳光復肯定黃毓仁藉由不斷辛勤訓練,不但取得桌球國手資格,並多次在國際比賽獲得殊榮,實為澎湖之光,也期盼黃毓仁持續努力,再接再厲,為本縣爭取榮耀。黃毓仁也特別感謝陳縣長長期關注與經費支持,讓他更具信心的努力為縣爭光!

 

  這次台北公開賽有很多國家選手參與,教練洪保國也專程到台北為黃毓仁打氣鼓勵,更分析及討論各國球員的打法與風格不同的差異,讓其有充分的了解與準備,黃毓仁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32強決賽,先以40輕取日本選手,16強賽再勝葡萄牙選手,並於8強賽中迎戰日本主力選手,雙方展現優異球技,相當精彩,過程幾度緊張,還好挺住以43進入4強賽,而最後強碰此次台灣冠軍選手落敗,無緣爭冠,但已創下個人最佳參賽成績。

 

  教練洪保國感謝陳縣長的協力促成,已數次安排黃毓仁前往大陸長沙移地訓練,才有今日奪牌成績,913將再趕赴大陸長沙接受高水平的訓練,以精進球技再創佳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