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澎湖科技大學─107學年度樂齡大學即將開學囉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承辦教育部「樂齡大學計畫-背書包!上學趣」,提供在地高齡者終身學習的機會。執行團隊由通識教育中心蔡明惠主任、李佩芳專案助理教授及進修推廣部共同推動,竭誠歡迎符合資格者加入澎科大樂齡學堂,藉由多元課程的規劃,強化高齡者活躍老化與生活知能與實作的學習。也希望學員能多多利用學校各項資源,讓它們能發揮更大效益。

 

本計畫以高齡者身心靈健康課程規劃為主軸,配合校內外專業師資,分別開設「老化及高齡化」、「健康休閒」、「學校特色」、「生活新知」、「其他課程」等五類課程,並搭配安排校外參訪及與大學生共同學習並參與活動,達到代間互動的效益。

 

樂齡大學預定招收年齡55歲以上之民眾,提供退而不休的學習進修管道,給予參與之學員新穎而實用的知識與體驗,以達到教育部期待國人終身學習的目標。報名自即日起至0925止,請洽澎科大通識教育中心及進修推廣部,電話06-926411514055202,或上澎科大進修推廣部網站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