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高雄榮總由財團法人陳趙樹公益慈善基金會贊助,澎湖有線電視公司.澎湖縣衛生局.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恊辦『104年澎湖縣巡迴義診』,定本月24日至28日展開為期五天的偏遠島地區疾病篩檢及與醫療服務。

  為服務澎湖縣偏遠及離島地區居民,提供疾病篩檢與醫療保健服務,使其能早發現疾病,維護健康,達到預防之功能,高雄榮總由財團法人陳趙樹公益慈善基金會贊助,特與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及澎湖縣衛生局協議辦理 本島.離島及交通不便之吉貝.鳥嶼 .七美等,提供巡迴醫療服務,除可及早發現疾病,維護健康外,並能增進居民保健常識,達到疾病預防之功能。

据了解,榮總醫療團隊經評估澎湖居民以腸胃.復健.皮膚.眼科.一般外科.內科.心臟科.牙科及營養諮詢等科別疾病需求較多,特列為醫療團隊服務項目,多年來財團法人陳趙樹公益慈善基金會贊助巡迴醫療義診,所到之處都受到居民肯定,每年的義診都可見盛況。

  巡迴義診排定時間及場地分別是:4 月24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在龍行新城活動中心;4月25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在吉貝老人活動中心;4月26 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在鳥嶼活動中心;下午三時至五時在案山里活動中心;4 月27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在中和村活動中心;4月28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在湖西鄉公所;財團法人陳趙樹公益慈善基金會表示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