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期3天的澎湖縣「主委盃」全國排球錦標賽,22日假體育館舉行,共有42隊、將近500位選手參賽,縣長王乾發前往參加開幕儀式,向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期勉透過比賽進行經驗交流與分享,同時展現最好的排球技術及平時苦練成果,以爭取佳績。

王縣長致詞時表示,在縣府、體育會、排委會的齊心努力下,澎湖的排球運動這幾年來已逐漸往下紮根,成為鄉親喜愛的運動。此次錦標賽有隊伍遠道從臺灣本島來參賽,更是難得,期許透過這全國性的比賽切磋球技、增進交流,提升澎湖體育風氣與排球水平,相信賽事必定精彩可期。他並希望明年排球錦標賽能突破50隊盛大的場面,讓澎湖的排球運動也能與青少棒體育活動相媲美。

103年澎湖縣「主委盃」全國排球錦標賽11月21日至23日在縣立體育館舉行,計有來自全國各地排球愛好者組隊(42隊)參加,其中有來自臺灣本島社會成人組3隊(由臺灣甲組、亞青盃退役選手組成)、國小組(七賢國小)1隊,透過交流,帶動整個賽事水準。

前日到場參與開幕式的除了縣長王乾發外,尚有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雙全、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議員、教育處長鄭嘉薇、澎湖縣排球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蔡金美等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