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登記參選縣長先至靈光殿上香再與青年騎鐵馬登記

 

〈本報訊〉 國民黨提名澎湖縣參選人賴峰偉今日下午1330分將至澎湖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縣長。他預計先至靈光殿上香祈福,再與青年朋友騎自行車前往選委會,之後由王乾發前縣長等貴賓、志工、支持者陪同完成登記。

 

賴峰偉競選服務處擇定30日下午吉時辦理登記,當天下午1250分賴峰偉、郭美珍伉儷將在多位貴賓陪同下,前往靈光殿參拜,現場將有鑼鼓隊助陣,以歡欣、熱鬧的氣氛,祝福賴峰偉邁向勝選、澎湖重返榮耀。

 

賴峰偉競選服務處表示,登記前先至靈光殿,有不忘本的意義,靈光殿是光榮里(火燒坪)的信仰中心,賴峰偉是火燒坪子弟,自幼常隨長輩到靈光殿上香,長大外出工作遠行也常至廟求平安。賴峰偉先前兩次競選縣長,在登記、總部成立前都到靈光殿禱求,心誠則靈,兩屆選舉皆順利當選。

 

參拜後,賴峰偉將由澎湖青年陪同,騎乘自行車前往選委會登記。安排騎自行車主要是賴峰偉熱愛運動,任內曾推動自行車等多項運動在澎湖扎根,同時賴峰偉也期待與青年一起改變澎湖,讓青年接下建設澎湖的棒子。

 

抵達選委會後,將由王乾發前縣長等位貴賓、志工、支持者陪同賴峰偉登記,完成參選手續後,將齊呼當選口號,展現團結氣勢。賴峰偉競選服務處鼓勵所有認同賴峰偉理念的朋友,都可到選委會為賴峰偉加油打氣,共同為澎湖的明天、子孫的未來努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