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澎湖創意料理競賽冠亞軍出爐 參賽者紛展現精湛廚藝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18澎湖創意料理競賽,於825上午假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舉行總決賽,入選決賽隊伍為澎湖老船長、阿熹師、蘭陽table廚、中餐廚藝系、幸福夢想隊、大馬帥哥隊、勝美隊、圓山飯店(松鶴廳)、及澎湖在地隊光頭葛格、澎水我最棒共計10隊。

 

2018澎湖創意料理競賽總決賽,各方好手齊聚一堂,以初賽之書面資料,製作出以發想『愛情』為主題的創意料理,二菜一湯品(甜湯或鍋物不限)的創意料理,顛覆傳統料理方式,融合澎湖在地食材,來一場美食與愛情饗宴。評審特別邀請,國宴主廚高雄漢來飯店-行政總主廚陳進萬師傅及國內大專院校教授及專業委員前來一起擔任。

 

在經過激烈的廚藝大PK之後,評選出爐,選出入選的前三名隊伍第一名蘭陽Table(游彥哲/江浩宇)、第二名中餐廚藝系(劉子宇/陳彥成)、第三名 幸福夢想隊(蔡禮全/王晨如),前三名分別獲得獎金及獎狀一只,鼓舞得獎者廚藝可以日日精進。於此,2018澎湖創意料理競賽圓滿落幕,參賽選手創意而富新意地呈現出的愛情與美食,讓澎湖在地食材激盪出新火花,辦理單位非常欣喜這個特別時刻與大家一同分享,也相信不久的將來,大家可以在澎湖餐廳飯店,吃到這一道道創意料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