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盼借重許明仁專業建設澎湖  許同意貢獻所長

 

〈本報訊〉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8月19日至台北拜訪許明仁董事長,兩人深入檢討當前縣府施政作為,並討論澎湖未來的產業發展、科技應用、教育、文化等。賴峰偉深盼借重許董事長的專業、經驗,共同建設澎湖,許董事長欣然同意貢獻所長。

 

賴峰偉19日上午至新北市出席國民黨全代會,會議結束後,當天下午他特地邀許董事長於台北大直會面,兩人一同喝咖啡,並廣泛交換意見,會談氣氛愉快。許明仁提出多項政策建議,賴峰偉極表認同,並承諾當選後必全力推動。

 

賴峰偉對於許明仁以一位南寮平凡人家的澎湖子弟,而能在電子業闖出一片天,一直相當欣賞。賴峰偉認為,澎湖環境艱困,許明仁以不服輸的精神,在外事業有成,功成名就後,又有感恩的心,希望回饋家鄉,其精神令人肯定。

 

更讓賴峰偉敬佩的是,許董事長雖是科技界出身,但關懷層面是全面性,舉凡對澎湖產業發展、交通建設、醫療、觀光、教育、文化、環境等,許董事長均有獨道見解,足見許董事長在科技心之外,還具備深遠的眼光,以及豐厚的人文素養。

 

賴峰偉相當推崇許董事長的人品及風度,許董事長5月上旬前曾有意參選澎湖縣長,但過程中許董事長不曾詆毀、攻訐他人,始終理性闡述理念,立下民主政治的良好典範。在許董事長宣布退選後,賴峰偉數次私下向許明仁請益,他均無私分享見解。

 

賴峰偉感謝7月21日他競選服務處成立當天,許董事長專程從台北趕回澎湖參加,並於現場公開致詞祝福他當選,且期勉他能帶領澎湖進步,讓澎湖變得更美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