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導)中華炒飯口味千變萬化,巧妙各有不同,但是民眾您有吃過用仙人掌炒的飯嗎?澎湖就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用當地的仙人掌果實來當佐料,不但顏色鮮艷讓人食指大動,吃過的人都對它的絕妙口感讚譽有加。一顆顆渾身帶刺澎湖特產的仙人掌,把它剖開裡面紅得發紫的果肉就是它最大的特色,而且還非常營養,聰明的業者把它用來炒飯,大受歡迎。

不到五分鐘,一道特色料理仙人掌炒飯出爐,老闆娘還在炒飯中加一個蛋黃,取名火山爆發炒飯,吃飯時間一到,附近大學的學生都會到這裡吃上一盤。

不僅用仙人掌來作炒飯,老闆娘還用它來做湯圓,加上煮好的糖水,拌一伴就是一道帶有酸甜口感的飯後甜點。

為了方便民眾隨時都能嚐到風味別具的仙人掌炒飯,老闆娘特別研發真空冷凍包,民眾只要打開,不用再加任何佐料,下鍋快炒或微波一下,隨時都能大快朵頤。

店名:日香美食坊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115 電話:06-926169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