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向劉陳昭玲議長請益  互勉共同建設美麗澎湖

 

〈本報訊〉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昨日上午至縣議會向劉陳昭玲議長請益,兩人就縣政、觀光發展、社會風氣、教育等議題深度交換意見,並互勉未來共同建設美麗澎湖。

 

年底縣長選舉即將進入最後一百天倒數,賴峰偉昨日專程至縣議會拜訪劉陳昭玲議長,聽取劉陳議長的選情觀察及縣政建言。

 

劉陳議長建議,澎湖最大的資產在於原始自然的環境、無汙染的海洋、乾淨的空氣。未來觀光發展應捨棄傳統思維,不宜過度開發,轉而保護澎湖純樸怡人的現貌,藉此吸引遊客來澎湖放空、慢活,享受海水、夕陽、海風、草原等自然風光。

 

此外,長期關切宗教事務的劉陳議長指出,現今社會瀰漫浮躁、暴戾之氣,暴力、吸毒、偷搶事件層出不窮,未來應該鼓勵以宗教力量淨化人心,讓善良的種子在民間生根發芽。

 

賴峰偉表示,當前澎湖確實迫切需要端正社會風氣,未來他會與宗教團體、學校合作,從小就灌輸孩子正確觀念,避免孩子因觀念偏差走向歧途。澎湖人口少,每個孩子都是寶,我們有責任協助孩子走向正途,如此澎湖才有美好前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