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按讚被約談 賴峰偉:陳光復不應干預縣府員工自由意志

 

〈本報訊〉國民黨提名縣長參選人賴峰偉今日下午出席馬公市固本會報時指出,近來許多縣府同仁在他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或留言後,就被高層約談,甚至以調職恫嚇。賴峰偉呼籲,現在已是民主社會,陳光復縣長不應干預員工自由意志。

 

賴峰偉表示,之前有許多縣府同仁在他的臉書上按讚加油,但最近很多人告訴他,他們不敢再到他的臉書按讚,一旦按讚,就被關切。有同仁還私下說,他們在公眾場合也不敢和他打招呼,甚至不敢和他講電話,因為現在縣政府的氣氛很不好。

 

賴峰偉指出,幾週前,他參加區漁會活動,以他擔任過兩屆縣長、內政部政務次長、考選部長,並且推動收購三層漁網、取締毒炸漁、海洋復育等經歷,陳光復縣長都敢要求主辦單位不讓他發言,面對陳縣長的言論控制,縣府同仁怎麼擋得住?

 

他說,他競選連任時,陳光復代表民進黨出來挑戰他,但他不曾禁止縣府同仁支持陳光復,因為他相信只要做得好,同仁自然誠心支持,不用強加限制。

 

賴峰偉呼籲,陳光復不該開民主倒車,反應效法前縣長高植澎的氣度,他1995年回澎湖擔任國民黨縣黨部主委,曾邀請縣府一級主管餐敘,當時高縣長不僅未阻撓,反而鼓勵主管出席,陳縣長應有此雅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