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灣旅遊年 最好玩的3島在澎湖 分享相片參加抽獎!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將2018年訂為「海灣旅遊年」,挑選出台灣10大魅力島嶼,其中澎湖就有漁翁島(西嶼)、七美島、吉貝島3大美麗島嶼。

 

這次,澎管處想邀請大家到3島來玩,不論是宏偉壯觀的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台灣最古老的漁翁島燈塔,還是有見證永恆愛情的雙心石滬,或是有美麗晨曦暮色的吉貝沙尾,只要您用相機捕捉在這3島旅遊、好食的精彩相片分享給大家,就有機會獲得獎品喔!

 

好康活動共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活動將於107年8月10日展開,在活動貼文下,上傳於「七美島、漁翁島(西嶼)、吉貝島」所拍攝的照片並@2位好友,就可獲得「防水旅遊盥洗收納包」抽獎機會,在8月13至19日有幸跟七美島主合照並上傳,還有機會加碼抽澎管處獨家小禮物!

 

第二階段預定於107年9月11日進行,將從第一階段投稿收錄的精選相片製成影片,只要看完影片並在影片貼文留下通關密語,就可獲得「澎湖地方明信片」的抽獎機會。兩個階段皆參加的好友,最後將抽出「法國奧莉薇閣行李箱」大獎送您!讓您行李款款來澎湖吹吹風!

 

活動詳情請到『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粉絲團:(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nsa/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