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島嘉年華」吉貝場率先登場 觀賞人潮亟待加強!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今年夏秋另一場重頭戲-「2018海島嘉年華」,昨(06)日晚間在吉貝引爆,延續國際海上花火節的魅力,多組表演團體、藝人朱海君等輪番上陣,繽紛璀璨花火秀吸引不到大批人潮前往,座位空了一大片,讓人感到有點可惜。

 

晚上6點首先由吉貝武聖殿國樂團揭開活動序曲,緊接著由赤崁社區辣媽舞團進行表演,活動並邀請到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朱海君跨海演唱,現場的歌聲中,回應聲不是很熱絡,為何在暑假期間帶動不了人潮前往欣賞表演及花火,這是值得主辦單位省思的一大瓶頸,期盼未來11場及澎管處的12場燈光秀能有所改觀與突破。

 

昨日出席與會的有縣長陳光復、議員魏長源、議員宋國進、白沙鄉長莊美李、縣府秘書吳登聰、旅遊處長洪慶鷲、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吉貝村長謝永乾、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呂福能及吉貝國中校長黃賜榮等皆到場見證。

 

昨(06)日是2018海島嘉年華的首場,一直到11月3日止,縣府總計規劃12場次深入一市五鄉,結合舞台表演與花火施放,是否能打造澎湖多元風貌,帶給台灣及世界各地遊客想要再訪的澎湖夏秋的魅力,請大家拭目以待,也請業界多多給予主辦單位支持及鼓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