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會報粉碎抹黑 賴峰偉:我敢發誓不曾收賄 陳縣長敢嗎?

 

〈本報訊〉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昨日下午參加五德社區固本會報時指出,現在基層普遍流傳升官要送紅包,雖然陳光復縣長揚言提告,但是否有收紅包,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他個人敢發誓不曾收賄,陳縣長敢嗎?

 

賴峰偉表示,青青草園是他任內極具代表性的政績,普受好評,但對手從他2001年競選縣長連任時,就放耳語說他的太太收取草園工程回扣。他的太太廉潔自持,風評良好,蒙受不白之冤,讓他很捨不得。

 

在場的陳雙全副議長當眾表示,他願保證賴峰偉夫婦的清廉,他是賴峰偉太太的鄰居,從小就熟識,而且認識她的多位家人,她的家族成員沒有人從事青青草園工程,而且品性端正,怎會收取回扣?

 

陳雙全抨擊,特定人士將近年大量出現的馬陸,怪罪賴峰偉推動青青草園,毫無道理。實際上,早在賴峰偉擔任縣長前,澎湖就有馬陸,只是這幾年氣候變遷,天氣轉熱,馬陸才會跑到地上。每次有人試圖以廉潔或馬陸問題誣衊賴峰偉夫婦,他就不惜聲辯,因為他相信他們的為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