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馬幼幼兒園第73屆畢業典禮 陳光復勉樂觀進取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私立馬幼幼兒園29日下午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辦第73屆畢業典禮,40餘位畢業生都為領到人生第一張畢業證書興奮不已,縣長陳光復到場為孩子們獻上滿滿的祝福,並勉勵以樂觀進取,認真學習態度,邁向人生另一個重要學習階段。

 

  陳光復表示,看到小朋友個個活潑可愛,多才多藝,感到十分欣喜。他說,兒童是國家主人翁,幼兒教育是學前重要的關鍵期,有優質的教育環境,才能發揮孩子的潛能,健全身心,為未來學習道路奠下成功的基礎。

 

  陳光復指出,私立馬幼幼兒園成立73年,幼兒教育成效有目共睹,家長將心肝寶貝送到馬幼學習,老師們以永不止息的愛,細心灌溉,營造健康、快樂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們身量及智慧不斷增長,他勉勵小朋友進入小學後遇到任何問題與困難,皆以樂觀進取,認真學習態度,面對人生未來的挑戰。

 

  馬幼幼兒園董事長呂永祥也鼓勵小小畢業生不要怕困難,將困難視為闖關,只要度過難關,將會發現自己更加勇敢,成長茁壯。

 

  畢業典禮由園方安排畢業生上台逐一從董事長呂永祥、陳炳勳牧師及馬公市長葉竹林手中接下畢業證書,合影留念,在校生及畢業班家長也祝福畢業生帶著馬幼的愛邁向人生新的里程。學弟妹們也準備了許多精采的表演節目,現場鎂光燈此起彼落,現場洋溢著溫馨與離情依依,為畢業典禮劃下美麗句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