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部落客來澎體驗澎湖之美 推薦婚紗旅遊必選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打造澎湖縣「海洋婚紗島」形象,澎湖縣政府力推【婚紗旅遊觀光行程】,推出澎湖婚紗好拍景點,特別邀請10位網紅部落客來澎湖體驗「好吃、好拍、好好玩」,真正體會澎湖之美。

 

澎湖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美景及歷史軌跡,讓其他離島望其項背。雙心石滬象徵兩人的永恆愛情、觀音亭的七彩虹橋、吉貝島的沙灘踏浪、鯨魚洞的海天一色、遼闊的大菓葉玄武岩、內政部指定傳統聚落保存區二崁古厝、歷史最悠久的媽祖廟天后宮、奎壁山的摩西分海、全國最古老的眷村篤行十村、風櫃洞特色造景臺等等不勝枚舉,充分展現出澎湖婚紗島的觀光內涵。

 

此次邀請的部落客來自美食、旅遊、婚禮三大領域,還有來自香港的網紅。其中有些部落客是第一次來到澎湖,對澎湖的美麗風景讃歎不已,深信不需遠到國外,在澎湖就可以敞徉在碧海藍天,享受浪漫風情的海島婚紗攝錄,為愛情史留下最美的印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