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詩書畫聯展開幕 71425日歡迎鄉親踴躍共賞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旅外鄉親林愛華與洪條根二人牡丹詩書畫聯展,14日上午在文化局文馨畫廊舉辦開幕茶會。縣長陳光復蒞臨祝賀展出圓滿成功,並讚許兩人才華洋溢,成就非凡,期盼藉由書畫展帶動在地藝文風氣,藉以提升鄉親的文化氣息與藝術水準。

 

  文化局文馨畫廊於71425日展出由出生澎湖的林愛華與洪條根二人「牡丹詩書畫聯展」,展出作品60餘件書法與水墨畫作,14日上午1030分舉行開幕茶會,包括縣長陳光復、文化局長鄭嘉薇、馬公市公所民政課長陳秋熹及各界藝文人士、好友等人都蒞臨參與盛會。

 

  陳光復稱讚林愛華與洪條根2008年受邀到北京參加書法高峰會議,在萬里長城居庸關下,與100位書法家共寫100長卷,寫下歷史紀錄,轟動全中國,成為人們津津樂道美談,兩人才華洋溢,成就非凡,除感謝他們回鄉展出創作品外,更擁有一顆關懷鄉土的慈善心,將義賣作品所得50%捐助弱勢及公益團體,歡迎藝文同好踴躍前來欣賞,相互觀摩、切磋交流。

 

  牡丹詩書畫雙人聯展,展出林愛華與洪條根二人以牡丹為主題的書法與水墨畫作60餘件,將牡丹高貴形象,栩栩如生呈現,展期自714起至25日止在文馨畫廊展出,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觀。另於726上午10點於澎湖家扶中心2樓舉行畫作義賣,所得50%捐贈家扶獎助學金,歡迎鄉親踴躍共襄盛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