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區107學年度高中免試入學放榜錄取率達99.8%

 

〈記者蔡森惠/澎湖報導〉澎湖區107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於本(7)月10日上午11時放榜,本縣計有550名應屆畢業生報考,10人個別報名,共計560人參加,共錄取559人,錄取率達99.8%

 

值得一提的是,本(107)學年度的免試入學,其中75%也就是424位考生錄取第一志願,90 %錄取前三志願,而96%考生順利錄取前五志願。

 

教育處長葉子超表示,雖然澎湖區情況相對單純,但縣內馬公高中、澎湖海事及14所國中所有校長、輔導主任及導師、教師均對十二年國教適性入學業務卯足全力,不僅絲毫不打折扣,更將輔導工作做得更細緻,更賣力落實適性入學,所有的付出在這次的免試入學錄取情形可以得到印證,也祝福澎湖的學子如願選取喜愛的類科就讀。

 

對於澎湖區免試入學前5志願錄取率能達96以上,縣長陳光復也特別感謝縣內14所國中全體校長、輔導主任、導師等,對學生們的志願選填試探及適性入學輔導成功,因為報名前的分析與輔導工作確實執行,考生志願選填得宜,使得澎湖區成為錄取率達99.8%之就學區。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提醒已獲錄取學生,請於107713(星期五)上午9時至11時至錄取學校指定地點辦理報到,考量作業之便利性,可不必攜帶錄取通知單,但務必攜帶學生個人「國中畢業證書」。澎湖海事職校報到地點:學生活動中心;馬公高中報到地點:玄風廣場,五專錄取學生請依據各錄取學校通知,辦理報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