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 92223日登場

 

〈記者蔡森惠/澎湖報導〉在本縣舉辦超過10年以上的泳渡澎湖灣活動,由於離岸遠、多處險域、不規則海流,被長泳專家譽為台灣最刺激以及挑戰長度最長的海泳,目前僅次於菲律賓Caramoan國家公園的海泳。熱愛挑戰泳渡的你,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了呢?「2018泳渡世界最美海灣-澎湖灣」泳渡活動即將在92223日舉行。

 

922首日辦理體驗組(500公尺)、挑戰組(2000公尺)由帆訓中心出發經過西瀛虹橋折返,923進行難度最高的泳渡組(5000公尺)從西嶼大菓葉游向觀音亭,當選手奮力游到接近3公里處時將可體驗不斷翻轉的浪頭,將經歷體能及心理的挑戰,但島跨島橫越海灣的成就,讓所有好手躍躍欲試。

 

今年縣府設定「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為「2018世界最美海灣年會」的前哨活動,為期一個月系列活動將打頭陣,屆時來自全球70個會員國家的與會者也將與台灣的好手一起挑戰。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請洽伊貝特報名網站:http://bao-ming.com/eb/www/index.php

 

另外,今年賽事適逢中秋連假,縣府為提升運動與觀光休閒品質,縣府規劃系列活動,營造天天有亮點、天天有活動的中秋假期,92024日在觀音亭舉辦水上嘉年華,提供獨木舟、風帆及水上氣墊挑戰樂園,供民眾免費參加。

 

為了鼓勵親子同遊,人氣IP OPEN將家族921-22日首度蒞臨本縣與民眾同樂。921結合澎湖美食的選手之夜,有海鮮炒麺、金瓜炒米粉、黑糖糕、風茹茶等讓選手嚐鮮,922特別配合中秋佳節舉辦的中秋晚會,將邀請知名歌手同時施放煙火,讓澎湖今年的海泳熱鬧滾滾,敬請期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