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歡迎國稅局澎湖分局新任分局長黃錦淞抵澎履新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甫上任的國稅局澎湖分局新任分局長黃錦淞4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歡迎他抵澎履新,並期許未來共同攜手,一起為民眾服務,讓鄉親幸福。

 

  對於國稅局在地方所作的各項便民服務、服務品質的提升,及落實各項稅務常識的宣導工作等服務,陳光復表示肯定,新任黃分局長租稅業務相當嫻熟,經驗也十分豐富,相信將帶來另一番嶄新的氣象。

 

  黃錦淞表示,非常高興能來到澎湖服務,澎湖讓人感覺非常熟悉、親切,未來繼續以「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的精神,落實為民服務工作,為澎湖鄉親提供最適切的服務。

 

  由財政部南區國稅局科長暨新化稽徵所主任調升澎湖分局分局長的黃錦淞,高雄人,資歷豐富完整,表現優異,深獲長官肯定與倚重,此次調升澎湖分局分局長,倍受地方各界期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