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演藝訊息~第五屆拉縴人兒童合唱營暨成果發表會

演出時間地點:107.7.15(星期日)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入場)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榮獲20082010年兩屆傳藝類金曲獎『最佳演唱獎』及2016年傳藝類金曲獎『最佳詮釋獎』的拉縴人男聲合唱團再度帶領黃金師資陣容進駐澎湖了!

 

拉縴人自2012年起透過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進駐澎湖與三所國小進行合唱種子的培育,取名為「菊島萌芽•聲聲不息」,為使合唱種子更普及到整個菊島,拉縴人自2013年起於澎湖舉辦拉縴人兒童合唱營,由拉縴人合唱藝術中心動員國內頂尖的合唱指揮、活躍於大螢幕前的表演老師、青春洋溢的拉縴人青年合唱團團員,及強大的行政團隊,並從前年加入澎湖當地的師資進行培訓及授課,短短五天,超過百位學童口唱心合,成功演唱不同類型的合唱音樂,最後以盛大的組曲為營隊畫下完美句點。

 

在前幾年合唱營打下的基礎及口碑,已可看見澎湖地區合唱種子的扎根及萌芽,拉縴人更進一步將專業師資進駐到遠離馬公市中心的澎南地區,聯合山水國小、風櫃國小、五德國小、嵵裡國小及興仁國小成立「南風兒童合唱團」,將合唱的種子擴大播撒。另外,我們將持續給予新的養分,續辦第六屆兒童合唱營,本次音樂營我們以「熱帶叢林」及「唱歌好好」為主軸,選擇了許多節奏感較為強烈的曲目,並希望透過歌聲喚起孩子對歌唱的熱愛,使合唱種子在澎湖地區發揚光大,扎下穩固的音樂基礎,並產生漣漪,讓更多人聽見動人美好的音樂,而愛唱歌的孩子們可以得到更專業的訓練及幫助,澎湖在地的老師也能經驗交流分享,讓音樂在菊島萌芽,打造一個聲聲不息的合唱島! 今年,「2018唱歌好好 第六屆拉縴人兒童合唱營」將於201871115日於澎湖縣馬公高中及澎湖縣演藝廳展開為期五天的兒童合唱營,並將於711早上9:00舉行始業式,15日晚上730分,於澎湖縣演藝廳舉辦成果發表音樂會,音樂會免票入場,歡迎澎湖愛樂人士共襄盛舉,踴躍參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