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連續多年補助澎湖離島地區艱困國中小午餐費的佛教善緣慈善會,今年再度捐贈61萬400元,由縣長陳光復代表接受,他特別致贈感謝狀,謝謝慈善會長期以來對澎湖離島孩童的關懷,適時伸出援手,讓艱困家庭的孩子能安心上學,無後顧之憂。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會長張騰龍、雜誌協會榮譽理事長歐文名、慈善會團長兼投資協會代表黃隆正校長、慈善會顧問葉炳坤等一行人,8日下午在教育處長鄭嘉薇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並捐贈澎湖離島及偏遠地區艱困國中小午餐費,今年總共補助37所國中小學校,計有1,526位學生因此受惠。

慈善會自94年起迄今,已連續10年補助澎湖縣艱困國中小午餐費,共計735萬7,221元、3萬3,646人次,未來仍將持續補助;對慈善會的善心義行,嘉惠低收入戶子女也能享受到營養午餐,陳光復並表達衷心感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