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閉幕式 新光人壽之夜壓軸登場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場場精彩的「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於621畫下句點,由在澎湖地區已深耕30多年,自2014年起贊助花火節的新光人壽持續秉持共同帶動、參與澎湖觀光的精神,獨家贊助本年度閉幕活動「新光人壽之夜」。

 

新光人壽之夜舞台活動於晚間7點半揭開序幕,由新光漾舞團熱力開場,接著由發行過多張專輯的音樂甜心卓文萱以及實力派情歌天后李翊君輪番登台演唱,將帶給大家一場精采絕倫的音樂盛會!

 

晚間9時最受矚目的重頭大戲-煙火施放邀請到西班牙A.C.M ESTALELLA S.L操刀設計,該公司成立於1916年,為西班牙歷史最悠久的煙火公司之一,施放經驗豐富。當天的煙火設計四部曲,抒情唯美、華麗浪漫、奇幻科技、震撼絢麗,勢必將帶來一場令人嘆為觀止的花火饗宴!。

 

此次新光人壽也搭配花火節將有好禮大放送活動,參與的澎友們可至新光人壽攤位索取趣味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縣府與新光人壽熱情邀請鄉親與好澎友們提早至馬公市觀音亭園區參與精彩活動,共賞璀璨花火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