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 輕鬆FUN遊趣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臺灣觀光局2017年邀請香港Will Chu拍攝來臺拍攝《台灣澎湖》Penghu Taiwan特輯,從香港朋友的角度,看不一樣的澎湖!同時讓你知道澎湖旅遊其實很簡單,可以說走就走!由香港搭機前往高雄小港機場或台中國際機場即可轉機快速抵達,成功的縮短港澎距離,影片中透過空拍鏡頭引領你從高空俯瞰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金瓜仔礁、吉貝嶼沙尾、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探索澎湖的各小島、帶領你深潛入海探訪海底世界珊瑚坪、感受新視野,隨興地走訪中屯風力園區、通梁古榕、澎湖跨海大橋、小門嶼鯨魚洞、二崁傳統聚落、內垵沙灘、大菓葉玄武岩、北寮奎壁山。經歷此次旅行豐收後Will Chu高喊:「有一種旅行,叫自在。有一種感受,叫澎湖。讓我們一起出發,探索這個世界最美麗的海灣,發現最屬於自己的時刻!

 

擁有90座大小島嶼遍布的澎湖,有豐厚的文化底蘊及國際級的地質景觀、絕美海灣,2011年寂寞星球雜誌評選為「世界十大世外桃源」,2012年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會員,2015入選「亞洲新興旅遊城市」,是您不可錯過的海島度假勝地! 澎湖除每年46月舉辦遠近馳名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外,近年成功打造為享譽海內外的愛情魔力島美名,婚紗、婚禮、蜜月已成為熱門搜尋的關鍵字,旅遊業者也積極開發推出相關的居遊產品,包機、包船免煩惱,吸引許多新人前來拍夢幻婚紗、舉辦小島婚禮,或是來趟甜蜜的跳島蜜月旅行,免花大錢出國,朋友或家人共同見證幸福時刻!

 

近年來陸續開發推出許多新亮點,1067月世界第一座結合『水下裝置藝術』與『珊瑚礁復育』功能於一體的『海底郵筒』正式啟用,具有海底收信功能,也是兼具復育硨磲貝與珊瑚礁的裝置藝術人工魚礁,您可以親自穿上潛水重裝備下水,戴上潛水頭盔體驗海底郵筒,在世界最美麗的海灣底下,將親手寫的明信片寄給遠方的親友與愛人。此外海洋牧場、夜釣小管、巡滬、磯釣等海上休閒活動,品嚐現撈現料理的海鮮美食,也是遊客們的最愛。若您喜歡尋訪古樸風貌或體驗戰地風情的朋友,可規劃前往篤行十村或金龍頭砲台賞遊,不論是情侶、好友、家庭、會議旅遊,均可彈性規劃設計遊程,讓您的澎湖行輕鬆簡單就成行,更Easy迎合時下最夯的旅遊趨勢潮流,創造旅人們的美好回憶價值。

 

澎湖除了豐富的旅遊資源外,每年四季均會推出特色主題觀光活動,今年下半年活動很精彩,9月至10月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2018年會將於澎湖登場,屆時將串連一系列豐富多元的嘉年華活動來迎接大家,另8月至10月「2018海島嘉年華」,將搭配各鄉市特色資源及璀璨繽紛的煙火來呈現,911月「遠航馬拉松」、「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國際鐵人三項」系列運動賽事也不可錯過,正在苦惱今年旅遊度假何處去?您想看的、想玩的,來澎湖一次滿足你的心靈感觀及視覺享受,別猶豫,快背起行囊出發吧!澎湖縣政府竭誠歡迎您的到訪!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