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凱全國風帆奪冠將赴印尼力拼亞錦賽 葉竹林頒馬公之光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風帆好手許智凱在2018大鵬灣全國帆船錦標賽中獲得RSX行公開組冠軍,取得亞運參賽資格,將於今(16)日前往印尼參加亞洲錦標賽,馬公市長葉竹林特地於昨(15)日頒發馬公之光賀匾,鼓勵這位有為青年。

 

澎湖縣帆船代表隊42023日由全國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帶隊,赴屏東參加2018大鵬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暨風帆橫渡小琉球全國錦標賽,囊括多面獎牌,共獲222銅。許智凱以排名第一的佳績順利取得RS:X項目參賽資格,並將在明(16)日出發前往印尼,參加亞洲盃錦標賽。

 

市長葉竹林指出,有優異傑出表現的孩子都值得鼓勵,這次的「馬公之光」是馬公市的一點小小心意,代表著全體馬公市民對許智凱的支持,智凱對風帆極其熱愛,練習風帆及參賽所需的各種費用大多自己支出,未來希望能夠協助他找到一些贊助,讓這位傑出風帆選手的體育之路能夠更無後顧之憂,為馬公、為澎湖爭取更高的榮譽。

 

本縣選手在大鵬灣全國帆船錦標賽成績優異,拿下222銅等多面獎牌,大鵬灣橫渡小琉球全國錦標賽是每年的年度盛會,每年都來參與的選手都很多,這也是台灣唯一的長途越野賽,今年獲得名次的分別有:許智凱:風浪板 RSX型公開組冠軍。歐瑞暘:橫渡賽風浪板開放型男子組冠軍。辛金隆:橫渡賽風浪板開放型壯年組亞軍。尹立文:風浪板開放型 男子組亞軍。林瑞瑜:風浪板RSONE型女子組第五名。橫渡賽風浪板開放型男子組銅牌。風浪板RSONE型男子組銅牌。而本縣奧運選手張浩屆時也將領軍臺灣代表隊出征印尼。

 

許智凱服務於空軍馬基隊,平時利用休假苦練,在軍方的大力支持下,他表示,「很感謝各長官支持,讓他能繼續比賽。」感謝各界的支持及教練團的培訓,更感謝葉竹林市長對運動員的鼓勵與肯定,他這次參加亞錦賽絕對會全力以赴,期望能獲得佳績,為國爭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