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節五鄉亮點最終場!海上花火閃耀望安夜空!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五鄉亮點場次,最終場於69望安鄉絢爛登場,澎湖縣政府歡迎澎友們白天漫遊望安體驗當地純樸風情,晚上樂遊望安感受花火璀璨魅力!

 

晚會活動地點位於綠蠵龜館前廣場,下午550分由戲水舞火3人團體首先帶來令人嘆為觀止的火舞表演揭開序幕,接著再由Two Hours樂團一連串好歌獻唱。壓軸特別邀請到廣受好評的實力派唱將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演唱一首首經典台語歌曲!重頭戲燦爛花火將於晚間730分在潭門港施放。

 

今年是縣府第2年來到望安施放煙火,去年結合望安國小百年校慶活動吸引大批遊客湧入望安一同參與花火盛會,場面相當熱烈。

 

旅遊處表示,望安鄉擁有許多美麗且獨特的島嶼,以及豐富的觀光資源,像南方四島海洋國家公園所在的東、西嶼坪、東、西吉島,以及馳名遠播的網垵口沙灘與在地傳統古厝花宅聚落等,都是遊客們的必訪景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