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俗信仰攝影展」-員工創作聯展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持續推動藝文走廊政策,提供各界藝術人才創作品展出平臺,繼「藝所采風」-員工創作聯展後,展出許家華先生的「澎湖民俗信仰」攝影展,訂於619727上班時間(08:301730),在市公所12樓藝文走廊展出。

 

市長葉竹林表示,本縣由於地理形勢、歷史背景特殊,長期以來居民的信仰習俗保有濃厚的地方特色;諸如媽祖海上遶境活動、結合海島生活特色外,宮廟的各活動祭典:出火科儀、入火安廟、平安建醮、王船祭典、中元普渡…等均能延續傳統信仰意義,也是先民以民俗信仰作為心靈依靠,以安身心。創作者許家華先生希望透過影像視覺來呈現澎湖宗廟特色及傳統民俗信仰,記錄澎湖在地宗教信仰及民間活動,保留澎湖在地最傳統樸實之影像。

 

本次攝影展開幕茶會訂於619(星期二)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展出日期至727止,竭誠邀請鄉親撥冗蒞臨觀賞、指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