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節五鄉亮點場次進入倒數囉!67日白沙赤崁登場!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五鄉亮點場次進入倒數,67(週四)將於白沙鄉赤崁村登場!舞台活動地點位於白沙鄉北海遊客中心西側停車場,表演活動精彩多元,晚間7時由林小楓×鄭安良二重奏及勾勾手樂團帶來一連串音樂饗宴。重頭戲璀璨煙火將於晚間8時於海上綻放照耀夜空。

 

此外,白沙鄉公所自下午5時辦理丁香魚季活動,會場將展售鄉內各農漁特產品,並在沙灘舉行趣味競賽及採紫菜體驗活動。期間還搭配舞台活動,由聲音清亮甜美的台語歌手董育君帶來一首首台語金曲外,還有電子武轎踩花步及白沙社區舞蹈等表演,澎湖縣政府歡迎鄉親、澎友下午就到現場參加活動直到花火施放!

 

今年度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五鄉亮點場次已進入倒數,藉由花火節吸引澎友至五鄉觀光,有效促進在地消費,並且讓地方鄉親能參與除了馬公觀音亭園區主場地外的花火盛會。

 

縣府旅遊處指出,白沙鄉觀光景點眾多,除了吉貝等北海及東海美麗島嶼之外,像是白沙本島的中屯風車園區、通梁古榕樹、跨海大橋、鎮海到後寮的濱海公路,以及許多大小沙灘與古厝。歡迎澎友暢遊鄉內風光,並提早到活動會場來迺市集鬥熱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