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菜園生命紀念館5日下午3時舉辦基督教聯合省墓追思禮拜,百餘位來自各教會的會友一同緬懷先人遺德,場面莊嚴肅穆。縣長陳光復在民政處長張武福陪同下到場參與,並與前來慎終追遠的鄉親握手寒暄致意。

縣府為服務多元宗教信仰,菜園生命紀念館於清明節辦理道教法會、基督教省墓追思禮拜及天主教為亡者祈禱彌撒。今年的基督教省墓追思禮拜是第5年舉辦,因應前來參與鄉親人數的需求,縣府於菜園生命紀念館廣場搭棚舉辦,張志中牧師感謝縣府提供了一個適當的場地,讓會眾得以共聚一堂,為過往親友祝禱。

今年省墓追思禮拜由郭仁政長老宣召、張志中及林志堅牧師祈禱、徐順祥牧師講道及祝禱,並由馬公長老教會詩班獻詩;在場所有會眾以詩歌來讚美及感謝上帝的恩賜,也表達對往生親人的思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