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節澎科大之夜 展現活力朝氣 熱情洋溢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昨晚的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很青春,結合了澎科大學子精彩演出,活力滿分。縣長陳光復感謝澎科大對於澎湖產官學的貢獻,期繼續與學校攜手,共創澎湖美好未來。

 

澎科大之夜晚間6時30分由DF現代音樂樂團揭開序幕,一連串的熱舞、樂團、親善大使走秀、太鼓表演,歡呼聲、尖叫聲不絕於耳,活動現場還有花火市集和澎科大12系所的特色展示攤位,整個觀音亭園區充滿活潑朝氣。

 

陳光復表示,澎科大是澎湖縣最高學府,擁有頂尖的教學團隊,國內學術研究領域表現相當優異,尤其是對澎湖地方產業的研究。澎科大是最了解澎湖的學術單位,可說是縣府施政的重要智庫。希望借重澎科大的專業,強化產官學合作,來帶動地方產業發展繁榮,造福在地鄉親。同時感謝澎科大一直以來不遺餘力的推廣澎湖觀光活動、辦理觀光論壇深入探討如何帶動澎湖的觀光產業,也不時給我們縣府很多意見,讓澎湖的觀光更加進步。

 

晚會中陳光復頒發感謝狀給澎科大,感謝他們與縣府攜手合作花火節活動,由校長翁進坪代表接受;澎管處長方正光也到場感受年輕人的活力。

 

9時一到,絢爛花火升空,15分鐘的花火秀耀眼奪目,為熱情的澎科大之夜劃下圓滿句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