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欣 海灣故事情」工會成員同遊世界最美麗海灣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五月是一個屬於勞工的月份,為慶祝勞動節澎湖縣政府規劃一系列五月勞工月活動,有向雇主倡議維護勞工權益的法令宣導說明會,也有提升勞工朋友休閒生活品質的影片欣賞、戶外休閒活動,意在透過多元活動的辦理,達到「促進就業服務、改善勞動條件、維護勞資關係、增進勞工福祉」的目標,建構健康、快樂、安全的友善職場。

 

本次活動於526上午830分至1250分辦理「澎湖欣 海灣故事情」活動,帶領工會成員與幹部共同體驗世界最美麗海灣的美麗與魅力,縣長陳光復亦前往活動現場與工會成員握手致意,歡迎大家共同體驗澎湖之美,並將澎湖之美推向國際;活動除透過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的教育宣導影片,協助活動民眾瞭解澎湖的地形地質與地貌外,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許耀彬理事長所帶領的夥伴,亦在沿途不同的地點分享澎湖各地的軼聞趣事,並讓各工會成員於種苗繁殖場體驗珊瑚種植,替澎湖海洋復育盡一份心力。

 

 社會處蘇處長表示,勞動力人口是國家的發展根本,但是努力工作之餘,身體的健康也是需要照顧,所以透過適當的休閒活動,有益身心靈的正向發展,結合國際海灣年的施政主軸,讓勞工走向戶外,用眼睛與雙腳,親身體驗這片土地的美好,驗證其所耕耘的大地,也再次感謝所有勞工在這片土地上的付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