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管處62辦理赤嶼減塑宣示行動 邀您一起來參加!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2018年為海灣旅遊年,為建構島嶼生態觀光旅遊,並喚起地方及旅客對於海洋生態資源永續發展之重視及維護旅遊環境,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訂於10762(星期六)下午330分於北寮奎壁山地質公園旅遊資訊站前辦理「赤嶼減塑宣示行動」,並邀集現場到訪遊客響應參與公益旅遊清理北寮沿岸沙灘及赤嶼海灣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本次活動除機關團體之人力外,同時並開放當日於現地旅遊之民眾現場報名,因考量安全依排隊順序採限額50名並可於活動後憑收集垃圾兌換小點心1份。屆時請有意參與的民眾穿著止滑鞋及輕便服裝另該活動為響應「減塑」觀念,將不供應瓶裝水,因此請參加人員自行攜帶環保杯盛裝茶水。

 

本次宣示活動除可讓參與人員在活動期間觀賞當地的潮汐美景,也能透過以親手整頓自然環境,將「減塑」的觀念深植於每一位參與人員的心中,並形塑澎湖「景點清新」、「海岸潔淨」的優質旅遊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