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藝文深耕動態成果展 展現藝文學習成果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24日上午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辦「藝術與人文教學深耕動態成果展」,共有17所國中小學校參加。縣長陳光復親自到場為孩子們加油,感謝學校用心推展,使藝文教育能普及,展現在地特色。

 

  陳光復表示,很開心欣賞這場動人的音樂及表演藝術饗宴,感謝學校的校長與老師積極為藝術教育努力耕耘,引進校外的藝術家進入教學現場,提升孩子音樂及表演藝術知能,讓藝文素養在孩子的學習成長過程中,得以生根發芽,進而成長茁壯。

 

  陳光復對各校推動藝文風氣的用心,表示肯定與嘉許,他說,今天的演出涵蓋合唱、舞蹈、打擊樂、戲劇、直笛、扯鈴等各類型,顯示各校在藝文與人文教學深耕的成果豐碩。孩子們在老師用愛澆灌下,從藝文教育中學習體會藝術的真、善、美,讓孩子親身體驗到音樂及表演的感動。

 

  這次成果展學生展演內容豐富,共有馬公國中、中正國中、白沙國中、將澳國中、望安國中、龍門國小、內垵國小、將軍國小、石泉國小、山水國小、嵵裡國小、中興國小、文澳國小、大池國小、中山國小、吉貝國小、望安國小等17校聯合展出,演出內容更包含了舞蹈、兒童戲劇、合唱、打擊樂合奏、國樂合奏、吉他、直笛、扯鈴、擊鼓等各項目等,多種音樂舞蹈元素的融會呈現,充分顯示學生們在藝術與人文學習的成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