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七美愛情島魅力登場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第2場離島場次,23日晚間於愛情島之稱的七美鄉隆重登場。縣長陳光復專程前往參與盛會,與現場民眾共同倒數,五光十色花火照亮七美夜空,編織出浪漫夏季氛圍,令現場觀眾驚艷不已,讚嘆連連!

 

活動晚間630分於南滬港碼頭舉行,出神入化的大頭魔術秀及火舞表演,令在場觀眾嘆為觀止。主辦單位並邀請實力派台語唱將戴梅君到場獻聲,晚間730分璀璨煙火在南滬港區升空,綻放愛情島的獨特魅力,帶給遊客及七美鄉親難忘的夜晚。

 

陳光復表示,非常高興和大家同到七美歡度花火節,這是個快樂的時刻。七美處處是美景,尤其雙心石滬更是獨特的地景,也因此縣府將它做為世界最美麗海灣本縣代表性景點之一。七美島很美,鄉民熱情、海鮮肥美,歡迎大家能常來,體驗她獨特的魅力。

 

帶動七美的觀光人潮,陳光復也當場宣布,將在近期再於七美加碼一場花火,請大家拭目以待。

 

旅遊處指出,今年度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五鄉場次,加上此次七美場至今已舉辦第3場次,七美擁有世界級的地質公園地景,在東岸有大灣、下巷、大獅、分岔仔等壯麗的玄武岩景點,(魚月)鯉灣的沙灘及發達的玄武岩地形,龍埕、小臺灣之海蝕平台,在在顯現出七美構造運動的特色及獨特地景之美,希望能藉由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七美推向世界!

 

除了縣長、鄉長呂立勳外,代表會主席張仁和、旅遊處長洪慶鷲、建設處長薛宏營、工務處長蔡淇賢、社會處長蘇啟昌、消防局長葉天恭、秘書吳登聰,及七美鄉各代表、村長,計有數千人聚集七美歡度這浪漫的時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