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節五鄉離島場次523日七美愛情島熱力登場!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離島場次,523(週三)將於有愛情島之稱的七美鄉登場!活動地點位於南滬港碼頭。活動時間將於晚間615分開場,特別準備了廣受好評的大頭魔術秀,讓觀眾見識魔術師神乎其技、出神入化的表演,接著再由INFERNO火舞團帶來一段火舞與海最美麗的結合,令觀眾們嘆為觀止。壓軸特別邀請到發行過多張個人專輯的實力派唱將戴梅君演唱一首首經典台語歌曲,讓您享受這無與倫比的美聲饗宴!

 

重頭戲煙火施放時間將於晚間730分在港區施放,歡迎已經購買船票、訂好住宿的澎友以及七美鄉親屆時來碼頭舞台區鬥熱鬧!

 

今年度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五鄉場次,加上此次七美場至今已舉辦第3場次,藉由花火節吸引澎友至五鄉觀光,七美更是鼓勵過夜住宿,深度旅行、細細品味她的美。七美擁有世界級的地質公園地景,東岸有大灣、下巷、大獅、分岔仔等壯麗的玄武岩景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