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醫院護理之家20週年慶 陳光復感謝為澎湖付出奉獻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位於惠民醫院二、三樓的惠民醫院護理之家,於1998年創立,至今屆滿20年,19日下午於惠民醫院前廣場舉辦「20週年暨母親節感恩會」。縣長陳光復到場祝賀,感謝惠民醫院護理之家過去20年來為澎湖鄉親所付出的貢獻,照護需要被照顧鄉親。

 

  創立於1957年的惠民醫院,創設之初只有二十床的醫院,收容貧困無人照顧的病人,1997年為服務貧病者,將部分病房改為收容行動不便及需人照顧的病人,並配合醫療環境轉變、社會的需求與政府的福利政策,1998217正式成立「護理之家」,總床數90床,針對安寧照護、長期照護作業個案等提供護理服務、生活照顧、營養服務、復健服務、藥事服務等。其願景為讓澎湖老人能安享餘年,貧病者有個舒適安樂的家。

 

  陳光復表示,惠民醫院護理之家成立屆滿20周年,長期來為澎湖鄉親提供妥適醫療照護及療養居住場所,感謝護理之家護理人員為澎湖弱勢族群照護付出愛與關懷,這種無怨無悔付出的愛就像天使般,照顧到社會每一個角落需要被照顧的人。

 

  晚會由惠民醫院啟智中心、護理之家員工帶來熱情表演,現場人潮擠滿廣場,溫馨感人。包括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天主教靈醫會董事長呂若瑟神父都到場祝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