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三立電視台「草地狀元」節目預計於4月中旬到澎湖取景拍攝,節目編導梁永青及執行企劃廖亭琇2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表示歡迎,期待藉由節目的高收視,讓國內觀眾了解澎湖在地的特色產業及觀光發展,同時也帶動更多遊客前來,親身體驗美麗澎湖灣的魅力。

陳光復指出,澎湖除致力推動觀光外,也著重於各行各業的產業發展及推廣行銷;他熱情歡迎劇組到澎湖取景拍攝,縣府定會傾全力幫忙,並提供相關協助。

此外,由於澎湖海上花火節即將於本月20日盛大開幕,陳光復也邀請劇組人員屆時參與盛會,並將最美的一刻記錄下來,讓澎湖花火璀璨之美介紹給全國觀眾朋友,為花火節加強宣傳行銷,也期盼未來透過節目的播送,讓更多人認識美麗的澎湖。

前來勘景的節目編導梁永青說,此次以澎湖為專輯的節目主要將介紹澎湖的特色產業,包括養殖業,以及澎湖海菜、炸棗等特色物產,還有縣長大力輔導栽種的冰花,同時也將穿插介紹澎湖美麗的風光,希望能充分展現澎湖在地的特色元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