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41
記者陳猛 - 觀光旅遊 | 2018-05-14 | 人氣:441

台澎出現另類海上觀光旅遊
 

  位於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漁港碼頭今日中午突然出現大批『水上摩托車』,猶如大軍壓境的畫面令當地漁民好奇圍觀。

  據記者詢問到訪的一位女遊客表示,圖中這批車隊是由嘉義布袋港出發前往全台各地旅遊的團隊,他們是經過合法申報,每週巡迴橫越台灣海峽經由黑水溝來到澎湖的一支海上探險隊伍。

    每次來澎旅遊一趟,如中途順利未受耽擱,均無需補加油;今天是因團隊中一台車輛機件臨時出現異狀,居於「團進團出」的安全原則,十二台車輛均共同守護一台故障的車子,前來便於停泊維修的山水漁港碼頭。

  在目前旅遊旺季期間,澎湖唯有海空二途的對外輸運交通經常有一票難求的窘境,當地旅遊業者指稱此項不失為一項另類海上觀光遊程。

  到訪遊客都說,澎湖各處海島風光是他們最嚮往的一站,回去之後會廣邀同好再度登島旅遊。【圖與文:吳清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