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恤廚餘堆肥廠工作人員辛勞 陳光復表示肯定與嘉勉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11日上午在秘書長胡流宗陪同下,赴大城北廚餘堆肥廠視察,慰勉工作人員辛勞,對於因為人力短缺造成同仁工作負荷加重,他要求環保局檢視人力運用問題,健全職場環境與同仁健康。

 

陳光復一早無預警的前往廚餘堆肥廠視察,實地了解廚餘堆肥廠各項運作,看見工作人員能忍受異味,在人力短缺下,仍戮力辛勤工作,當場表示嘉勉與肯定,謝謝同仁們能忍人所不能忍,仍敬業的在惡劣環境下完成工作。

 

他要求環保局長馬金足針對人力短缺問題找出解決之道,讓既有人力透過排班、輪休的調性調整,減輕同仁工作負荷,工作環境也必須提升,用健全職場環境回應同仁的辛勤汗水。

 

本縣大城北廚餘堆肥廠每日回收廚餘量約13噸,將回收的廚餘製成有機改良土每月約100噸,50%回流做為廚餘副資材,其餘的50%則提供縣內民眾、農戶、機關及學校以資源回收物兌換,做改良土、綠美化使用,頗具經濟效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