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成功、沙港國小與志清國中運動會展現學子健康活力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8日天氣舒適涼爽,中正國小全校暨社區運動大會以及志清國中、沙港及成功國小暨城北社區聯合運動會都在這一天熱鬧登場。縣長陳光復繁忙行程中仍逐一到學校親自為同學們加油打氣,受到全校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的熱烈歡迎。期勉學子永保快樂活潑心情,發揮潛能,運動競賽中留意安全,也祝福大會圓滿成功,校運昌隆。

 

  看到家長及社區民眾參與學校運動會情形踴躍,所有班級同學活潑、創意有朝氣的進場表演,陳縣長表示相當感動,他感謝師生為籌備運動會精心設計節目的努力付出,期勉小朋友以快樂活潑的心情參與運動盛會,發揮最佳實力,以勝不驕,敗不餒精神,為班級爭取榮耀,同時他也提醒所有小選手注意比賽安全。

 

  陳光復表示,縣府近年來力行開源節流,負債減少,歲出也有盈餘,原本自9月開始實施國中小營養午餐全面免費,在議會建議及支持下,他也宣布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提前自5月開始實施,讓國中小學子享用1000元菜色,在學習過程中能夠吃的營養又健康。

 

  開幕典禮後,大會安排學生帶來各項精采的表演節目,隨後展開刺激的趣味競賽及大隊接力,讓學子、家長、教職員工及社區居民充分互動,並聯繫彼此情誼,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