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管處自行車領騎服務迎接身障騎士跨島馭風樂騎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推動「2018海灣旅遊年」,行銷宣傳「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澎湖自行車協會自31起,合作辦理全國首創自行車領騎導覽解說服務,向臺灣車友行銷單車旅遊環境,及體驗、享受時速20公里的澎湖之美。

 

昨(27)日澎管處領騎服務接待的是來自台北生命勵樂活輔健會手搖車朋友,在本身是醫師也是自行車無礙旅遊的催生者陳奇峯理事長號召下,帶領協會中主要幹部約20人將騎乘手搖車展開5天的踩線之旅,本次行程更將跨島至浪漫七美、望安等離島,希望從中觀察、瞭解澎湖無障礙旅遊環境的友善程度,以便日後安排更多身障朋友來澎湖體驗跨島馭風樂趣

 

為迎接這批熱血騎士,也展現澎湖人在地熱情,本次由澎管處方處長親自歡迎,並派同仁協助領騎導覽任務,以實際的行動力來證明澎湖單車完善的旅遊環境。

 

在澎管處的規劃下,車隊一行人浩浩蕩蕩用手搖或腳踩的方式,沿著湖西-黃金海岸濱海自行車道,走訪林投、隘門等沙灘,映入大家眼簾是一望無際潔白細緻的貝殼砂灘,及碧海藍天交織成海天一線的沙灘海景,還有遍地初露新芽的天人菊等自然景致,讓這群從未造訪澎湖的身障朋友驚訝連連,無法忘懷,並直呼一定還要再來。

 

澎管處表示,為擴大服務自行車旅遊族群,31起到630止,歡迎以自行車方式至澎湖旅遊5人以上的團體,透過網站http://www.penghu-nsa.gov.tw/index.aspx的便民服務/線上預約系統申請,或洽詢遊憩課鄭先生﹝聯絡電話06-9216521244,將有免費專業自行車領騎導覽人員為您服務。喜歡漫遊、低碳旅遊的您,不要錯過喔。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