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珊將及林春咖啡拓展到七美 讓美麗的島嶼上也有好咖啡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2014年就讀澎科大大學三年級的女學生蕭珊休學了一年,背著咖啡館的設計藍圖走進座落在林投公園的樹林,在一間靠海邊的老舊的小房子裡,開始了這段咖啡傳奇旅程。

 

  一開始想法很簡單,隱身在樹林中,每天沖著幾杯咖啡,和客人閒聊幾句家常,沒事店裡擺著鋼琴還可以彈奏幾曲,後來和客人成了朋友,有了一點口碑,在澎湖很快傳出去,大家都想來一窺這個秘境咖啡館。

 

  人潮越來越多,尤其是在觀光季時許多遊客喜歡來到這個涼爽的公園看海喝杯咖啡享受下午茶時光,為了提供更好的品質與服務,規模與品牌開始擴大,和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作,舉辦各種活動與講座;人力也開始從一人小店增加變成一個年輕的「及林春團隊」,升級整合後再繼續前進開起分店。

 

2018年在七美離島開啟了海外分店,雖然交通往返物資傳送是開店一大阻礙,但是能夠在偏遠的地區展開咖啡文化,傳遞生活美學,一直都是該團隊堅持的理念,希望美麗的島嶼上有美景也有好咖啡。

 

 如果尚未品嚐過的鄉親朋友或觀光遊客,住在澎湖本島者,可前往林投公園內走一趟,而今後前往七美旅遊者,更要記得把握此難得機會,前往座落在七美鄉農會對面的「及林春分店」光顧一下,一方面可享受當地美景,另方面更可品嚐到好喝的咖啡,何樂而不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