暄程科技公司捐贈五所學校獎勵金 陳光復感謝嘉惠學子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暄程科技有限公司捐贈澎湖五所國中小獎勵金,合計新臺幣75000元整。17日董事長張乘源一一前往縣內五所學校贈予獎勵金,分別由學校校長代表接受,縣長陳光復到場見證,感謝張董事長愛心捐助,嘉惠縣內偏鄉學子。

 

  暄程科技有限公司在縣政顧問莊忠政牽線下,過去3年來默默捐贈17間偏鄉中小學獎勵金,也親自走訪離島學校,關心偏鄉學子。張董事長表示,對學生的幫助不在於金額數目大小,而是持續長久的關心,惟有將資源投入在學校,學習成效才能確實展現。

 

  捐贈儀式首站在嵵裡國小舉行,暄程科技公司董事長張乘源致贈新臺幣15000元,由校長王文瑞代表接受,校方也回贈學生書法作品,感謝張董事長愛心與鼓勵。隨後,張董事長分別驅車前往澎南國中、白沙國中、鎮海國中及外垵國小捐贈獎勵金,每所學校各新臺幣15000元,共捐贈75000元。儀式在教育副處長莊華州、縣政顧問莊忠政、家協副理事長顏英展的見證下,圓滿完成。

 

  陳光復感謝張董事長疼惜離島偏鄉的孩子,連續好幾年都蒞澎關心離島教育,提供獎勵金用在弱勢學生身上,讓孩子得到實質的幫助,同時他也期勉學校老師要用愛心照顧幼小的孩子。

 

  他指出,縣府用心關懷學校教育,不僅補助學校環境各項設備,讓老師安心教學,學生營養午餐自今年9月起全面免費,212歲兒童搭飛機享有5折票價,縣府撙節支出,負債減少,將歲出結餘分配於有利鄉親的政策上,希望所有施政措施讓學童都能健康快樂成長。

 

  張乘源表示,由於城鄉差距的緣故,偏鄉學生擁有的資源相對來說比較薄弱,因此他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補助弱勢學生,希望小小的幫助能帶給孩子受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