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抵澎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16日上午820分在縣府廣場順利完成交接,縣長陳光復自台中市文山國小校長邱炳彰手中接下聖火,並合影留念,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大會聖火由台中市聖火隊,展開繞行金門、連江、澎湖縣外島傳遞之旅,上午820分抵達縣府廣場,由陳縣長代表接下聖火。

 

  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在42126日於台中市舉辦,全國有22縣市參賽,約15000位國高中選手聚集台中競技。聖火向台中大甲鎮瀾宮祈求接引聖火母火,並於9日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點燃熊熊的聖火,自47起,以台中為起點,順時針方向進行全國傳遞。

 

  本縣參加107年全中運的選手代表計有32位,參加田徑、跆拳道項目。陳光復表示,澎湖平常田徑、跆拳道的表現也都相當傑出,期勉所有參賽的選手都能發揮潛能、爭取佳績,為縣爭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